close

今天依舊是大概下午兩點就去駕訓班的 人一樣還是很多....囧"


今天教練教我上坡起步、直線加速,今天練上坡起步一直練不太順 要起步時

車子一直往後滑 糟糕 信心有點被打擊了 = =" 不知道是車子爛 還是我的技術

問題...後來自己練的時候 抓到訣竅 就沒什麼問題了。


要離開駕訓班時 教練乙一直跟我說 教我的教練甲都教錯了..挖哩咧...

兩位教練感情應該不太好 教練乙一直跟我說教練甲都亂教 說我考不考得過

就知道了..剉冰咧 講那什麼鬼話阿 #%^&& 教練乙叫我要再跟他改學法 好累

喔 明天得早一點去駕訓班練習了 我想一次就考過啊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sk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